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5❤20。+゜:。(〃´∀`) `●) chu❤+゜:。 
去年这时候就有关注我的人应该知道那天我也画了贺图而且吼了一句麦子把学长嫁给我了(
所以算是结婚纪念日!?(?!
一周年快乐!!(×
 顺便一提这是他诞生一年多以来我第一次画学弟他笑起来……简直不认得(失礼 
最近略忙……赶在电脑没电的最后几分钟画完的,简直就是极限半小时上色……等起来再修一修

已经是修完的版本咯!尺寸也改成了520×520( ˘ω˘ )

评论(26)
热度(2440)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