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通贩时候的各种ry我就说说我的看法。没什么值得喷的。

 怒转。

25點26分:

最常遇到的是,

“店主,你发货啊!”

“店主你怎么还不发货啊!!!”

因为是预售,有定好时间。

我看了下简介,的确有写,发货在一月上旬。

你就拍下了几天。就来催发货。是搞毛啊。有长眼睛吗。

咨询人之前先看看有没有写啊。没写再问也不迟啊。

其实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回答一下就好了。不过当你看到了几十条都是这样不长眼睛的提问,大概心情也不会好到哪去吧?


还有那些买R18本的。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成年啊。

现在资源很丰富,比较早熟,我懂……

好吧。买可以。但是也别让父母帮你买啊!!!

让父母说出:“糟了。东西买不到,孩子会不高兴。然后 会影响学习。”

这种话的人真的有在用心学习吗?!

你对得起自己的爸爸妈妈吗!?因为一本本子就不学习了!?

一本本子就能影响你几个月来这么多年来的基础了?!

而且,父母也太娇纵孩子了吧。

孩子,成熟点好吗。父母也严厉点好吗。

大家请自觉点好吗。


还有看到妹子签名挂着卖本子的。网速不好看不了什么片就手贱点点咯……

然后满眼的转本……前面挂着的手工店呢……

关于转本……在我看来倒是很正常。

毕竟收纳方面,没地方放出手,钱不够时候出手,多了或者买错了出手。

我觉得都很正常。

因为日本也有很多中古本什么的,我也有买。

买到的时候会很高兴。这么难的买到喜欢的作者的东西还便宜了。



我觉得本子可能加点邮费转卖出去我觉得还行?能容忍。

但是你不要忘记你 这已经是二手了。

价格应该折损了才对。这时候故意把本子价格炒高的人,也太不人道了。

转手给有同样喜好的其他同好不是很好吗。

大家当做是个交流。交个朋友……

实在买不到。就问熟识又有的朋友借来看看。想起的时候再借来看看不是挺好吗。

一个本你到底会看几遍啊。每天都看?一天看几十遍?不可能吧。

转本没问题,但是 转本的,请最好 在作者快完售的时候再转好吗。

在我看来这是最基本的礼貌?


高价本其实哪里都有。就跟盗版本一样。你姑息它。你去买它。就会越来越多。

这样你想要的东西就越来越难买。

作者会收到打击,然后对这圈子感到BLX,然后会就不会再出本子和周边,然后你喜欢的作者大概就和朋友嗨一嗨然后你就看不到你喜欢的作者的作品。

盗版商和高价本也杜绝了,你想要的东西也杜绝了……


还有一个 转本其实是正常现象。

但是转卖无料本就不是个正常现象了吧!!!

所谓的无料,就是不用你给钱买!

国内的大多无料是作者自己出钱印给朋友和同好们的心血啊!!

你好意思拿去卖吗!!!!你好意思吗!!!!!!!!

别跟我说你是找代购给钱买的。这都是借口好吗!!

而且无料……大多都会放到网上来,所以何苦抢呢。何苦卖呢!你们干嘛要买呢!!!


尊重一下作者和作品好吗。别让圈子风气败坏下好吗!




评论(9)
热度(2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