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前面小区的日常(×)→前面高中的日常(√)

加了网点真不好看啊就这样看看吧。我的分镜和节奏都,呵呵(自暴自弃脸

(´・ω・`)以及字好草啊……我。早知道就用PS加字好了……总之就别嫌弃将就着看吧!(喂

 

 

原梗(?)是我高考前两周左右的小插曲:D

我们学校我这一届真的又去扔了……

站在走廊往中庭看真的很漂亮啊,不断飘落的试卷和草稿纸,高一的同学在楼下朝我们大喊【高三的学长学姐们  高考加油】,真的是初夏的微风中充满了青春的气息……青春臭,赞。(喂

……不过都被很严厉地教训了。教导主任和校长都爆怒,重点班老师都一脸绝望,扫地的阿姨也扫的超辛苦…………(´・ω・`)别学,真的。(……)

评论(24)
热度(6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