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PIX无水印→链接(戳开是nico的视听地址)

有幸成为shoes桑新曲的绘图担当!!!(●´∀`)ノ+゜*。

不要问我有多开心我简直要去自挂东南枝憋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说了开心死我了呜呜呜

第一次尝试画这种城市街道的背景,挺多不足的地方还请不要太在意这些细节……(。

顺便也了却了画一次夏天气息十足的图的心愿(*´▽`*)


今天居然还赶上了shoes的生放,居然很流畅(平时卡的啥都听不见),还被shoes桑叫了名字!今天简直开心死啦——————————(打滚

——————————————————————————————————————


这首歌对我自己而言真的非常特殊,听到shoes传过来的档的时候直接就哭出来了;-;

当年坐上飞机要去北京画室集训的时候听的就是这首,高考那天早上也是听着这首歌进考场的……每次听都觉得曲子里那种初夏的气息简直扑面而来;v;


总而言之真的是太开心了。゚(゚ノД`゚)゚。

评论(34)
热度(6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