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在微博发了lofter的链接,大概会多不少微博来的人吧?所以稍微发个告知之类的


lofter是个注重版权的地方,请不要让我看到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转载我只在lofter发过的内容

(我其实真的很讨厌在百度贴吧或者QQ空间这样(可以说是聚集了一大群没有版权意识的人)的地方看到自己的图,就算标注了p号和作者我也不想,真的……但是之前有一些转载我还是允许了,可能今后就不会允许了吧。)

lofter的水印挺淡的,我觉得基本上除了黑色背景的都能忽视(。)我没有禁止右键,私藏(。)欢迎,用来做手机桌面和电脑壁纸都不用问我,很开心你能这样喜欢我的图。(*´▽`*)

但是作为头像,博客背景,签名档请来问一下我,因为我有些图是给别人的生贺或者是礼物。应该没有人会很高兴给自己的礼物被别人拿来到处用吧

二次加工完全禁止。



lofter算是我的自留地之类的感觉,会有腐向的涂鸦,也有我个人的原创一类的东西,我都会标注出来(tag),应该是可以自行规避的,如果不能接受,真的非常抱歉(´・ω・`)

评论大欢迎,看到评论比看到喜欢推荐和转载都要开心!虽然大概不会每条都回就是……。评论前请三思(´・ω・`)我不是百度百科。


写着写着有点矫情……那就再多说几句

说实话看了这么多盗图抄袭盗作描图之类的……我真的挺麻木的了(´・ω・`)

大概可以说是我开了一间博物馆,里面都是我的作品,有时候我会用他们去参加其他的画展……然后它们被人偷了,还出现了复制品。还经常有人说“你开博物馆就要做好被偷的准备呀?”“你要是不想被偷你别拿去参加画展呀”“复制你的作品是看得起你”“被偷说明你厉害呀~”“谁叫你不管好你的展品?”

真是看的人寒心的要死

反正大家有作品看就好了,不缺我一个,少了我地球一样转。这么想想好像也觉得无所谓了、就靠我一个人,喊的声嘶力竭也很难影响到麻木的一大群人,还让我自己精疲力尽的。对我来说有这个力气我不如自己画画去了。

说我不积极维护也好说我消极说我影响风气随便你们怎么说了,我只是个画画的,又不是专职抓小偷。


说实在我是个很没有上进心的人,而且非常讨厌定一个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奋斗的模式,有点这样功利心浓厚的行为玷污了画画这件事的感觉。(个人观点,没什么好掐的,我又没掐人,别来和我讨论这个)我没有定一个题一天练几张,基本上没有刻意去练习过自己不擅长的东西,也没算过自己一天花了多少小时画画。根本是有空就画一画,拿一大块时间来画画真的很奢侈啊……

而且我很善变很没毅力,很少一直坚持做一件事,半途而废居多……觉得我是奋斗目标的人可以洗洗睡或者换个目标了,这么没上进心又没毅力的人哪里是奋斗目标啊。

画画会坚持到今天完全是因为喜欢,以及我喜欢的人看到我的图会觉得开心……基本上动力就这两个吧,不过好像已经演变成一种习惯了,不画就活不下去的感觉……


有点说远了,最后还是回到告知性质来……


我只是个因为喜欢而画画的人,而且对和别人交流绘画技巧或者教别人画画没有兴趣,我也不擅长靠语言来教别人学画画,来私信评论问绘画相关的问题的就饶了我吧。


嗯……如果你喜欢我的图,希望你也多给我一点尊重


最后的最后谢谢你(忍受我差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连篇的废话)看到这里,谢谢你存下了或者关注了我的lofter,谢谢你能喜欢我的图,谢谢你。

评论(74)
热度(97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