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悪ノ娘&悪ノ召使  无水印PIX【链接

真·入坑曲(´・ω・`)


一大堆感想,下收吧,没啥具体内容就是了……

但是如果同样是V厨而且能看完大概我会很感动(。)
————————————————————————————


……感觉也就LOFTER适合说一说,趁很有感觉(?)就来写一下好了。

当时是在哪来着,看到一个po,写了泪腺崩坏带了一个连接就点进去了,结果是恶之娘+召使……

然后就哭的跟鬼一样。听了一个晚上,召使的曲调一直在脑子里循环……然后当时也没入V坑,也不知道nicosound,到处翻MP3……当时也不会日文,努力地对着假名跟着唱,抄了好多页的歌词……

PV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虽然现在回去看觉得做的好地味而且几乎只有しうか桑的图比较好看(。),但是依旧哭成一滩水……

一直都有在画召使的图,不过都不是很满意。后来也出了不少神PV,神翻唱神演绎,ACT2的调教,啊,还有小说……

但是怎么说呢(´・ω・`)……我心中的召使果然还是就是最早投稿的那两首的那样吧。把最早版本的翻出来听了好久,砍了七八个构图出来的这张,感觉好像也没办法讲述出自己当年对召使的喜欢

在召使之后就接触到nico,刷到其他神曲,然后就入了坑,一开始很长一段时间本命其实是LEN,还因为RINLEN人气不一样嫌弃过RINwww。后来因为一个electric angle的手书PV喜欢上MIKU……总之就一辈子出不去了的感觉。但是现在的nico啥的也都变样了,看动画也没见几个职人了。一直以来喜欢的P主不是隐了就是出商碟了。配的PV都好华丽,但是都是完全不认识的新主角,想画个曲绘都没办法吧唱歌的人画进去。主流曲子风格也发生了微妙的转变,讲着不同的系列物语,但是主角不是V家的本家人物……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召使那个世代的V家吧,以本家人物为主角创作的故事们。(´・ω・`)好想回去啊,但是肯定回不去了。可能只能来怀旧了。大概会想办法出一本怀旧和推真冷门曲向的V家本吧。

其实昨晚一点睡的,然后睡到了今天下午五点,脑子乱糊糊的,可能说错了什么(。)等我明天起来清醒点了来修正吧。

评论(37)
热度(15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