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今年夏季又和kirara合作了小裙子~

详细的请看淘宝页面【淘宝】

微博有转发抽奖,送一条颜色码数自选!不要告诉我不知道我微博!


……嗯……太久没发过东西已经快不会说话了……算了反正我本来也就非常不会推销自己和自己做的东西

总之这次也哟咯西裤ヾ(´ε`ヾ)

接下来算是……近况报告?

很长内容很杂,没兴趣的话不需要浪费时间看:)


—————————————————————————————————————————————————————————————————————————————————————————————————————————————————



因为毕业相关的事情,其实从一年前开始的很多东西都填不上坑……总之就是欠了非常多的债。

其实类似这条裙子是去年冬天就计划起来了的东西……OTZ

大四下那段时间处于严重的高压状态,很多想做的和预定要做的事情全都被迫搁置,然后伴随着眼前必须做的毕设相关和想做的预定要做的事情都没做全部拖着的自责压力一直到最近,感觉自己头发都多掉了好多……

一些见缝插针的摸鱼完全是属于再不摸鱼我要崩溃了的状态下摸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奔波连板子都摸不到,有时间休息的时候就什么都不想做了。会一直失眠然后又连着几天每天睡个十二到十八个小时……

所以……老实说觉得自己去年开始精神状态有点不对劲,虽然能打起精神一天处理很多事情,但是同时也会关闭所有通讯设备和社交软件躲起来好几天。大概学校的课业和杂项、家里的琐事、朋友的精神状态都多多少少让我有点……精神状况……心理状态?不佳?不过我想现在这些压力源都没有了,我也能直接出来说了,会恢复到正常状态的。

当然说这些不是求催更的人理解也不是求大家的关心和摸摸头,严格来说我的状况真的不算什么啊真的XD不需要担心我……只是觉得这样说出来能直面之前这段时间的自己,也给想知道我这段时间怎么了的人一个交代


然后……虽然我觉得我已经强调到自己都觉得这样太频繁太刻意的程度,为什么还是有人会私信问我非常详细的私人问题……具体内容就不提出来说了,希望别继续了,放过我。希望这条下面别再直接ky的出现蘑菇毕业之后打算干什么呀~的评论了……我知道可能问的人纯粹只是好奇,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只是单纯的好奇,希望能理解。

又要有人说那说了可以私信来聊天但是啥都不给问能聊什么呢……

……可是不涉及个人信息也可以聊的很多很开心的啊!对吧(σ′▽‵)′▽‵)σ


总之最近各方面状态开始趋于稳定了,会开始慢慢还债填坑,努力多更新一点的!

ᕦ(ò_óˇ)ᕤ(附一个看起来很有干劲的颜文字来增添可信度)

评论(134)
热度(36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