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ー ARIA ー

【PV】

「 少年は旅に出て、大人になった。」



这首歌最早成型的时候是15年12月,就是白鸟结束之后不久

当时只是抱着有点伪动画风的PV说不定会很合适的想法开始构思的。没想到中间一直觉得不足够,一直在修改,直到它所在的系列的整张专辑都基本完成才定下了分镜。

做这种尝试早就做好会很艰难的觉悟了,不过真的开始果然还是和想的不一样!!!而且这个过程中还完善了这个系列专辑的整体故事,工作量越做越大……就好像配图这张的背景,当时草稿大概想了想,结果实操起来好像画了接近50个小时,感觉近年内可能都不会有第二张图画的有这么久了……


所以昨晚把最后一个修改文件发给欧姆的时候真的差点哭出来。一瞬间甚至不敢相信这下真的做完了。感觉自己都重获新生。


虽然这里不是写Freetalk的地方,但是真的要特别感谢百忙之中还全力配合我的阿皮和阿夸,还有伟大万能的欧姆。

没有你们真的不可能完成。谢谢T   T。


这首歌和这个PV之后会出成一个作画本一样感觉的本子和单曲。

会收录大量的设定之类的制作内容,期间的各种涂鸦,还有动画组的我们的一些碎碎念XD

算是这一年里一直为了这一天准备的我的集合吧。

当然还有大概会在这个夏天全部完成的整张专辑。

届时还请多指教。

评论(94)
热度(60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