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一点感想

果然还是想多嘴解释一下(。)

天空是按着和大家性格和感觉搭配来画的_(:3 」∠ )_

比较容易用言语表达的就是小光是光明,所以是破晓,阿武是希望,所以是日出

太一的简直是不用考虑啦……阿和的夜晚也不用考虑。

其他人不太好言语表述就……嗯大家意会一下(你

整个按顺序看下来是一次太阳西斜,日落,入夜,破晓,日出,再到正午的过程……再一次来到那个无法忘记的夏天

而且夜晚过去,新的一天到来,会有一种让人觉得……要出发了!这样的感觉?(´・ω・`)

我这次也终于耗尽文艺细胞认真想了一个文艺的标题和主米但是好像也没有人注意,哭哭(。



啊话说回来微博发图不标出处的盗图……我也没力气去说了反正对方愿意删的几率低的不行……大家感动一下回忆一下童年也还好啦

……我自己比较在意他们为什么全部都要的帮我把顺序改掉把太一放第一个大和放第二个以此类推…………看不出来是按时间顺序来的吗!?还是说聪慧地发觉作者放错了要帮着修正过来……也是挺贴心的。

Pixiv我看到那个【15年目の夜明け】(第十五年的黎明)的tag老感动了因为有人看懂了……_(:3 」∠ )_

最后我真的好期待17岁的太一呀我好兴奋呀太一苏大欢喜(闭嘴

评论(45)
热度(4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