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想要传达的东西就好了

请看read me first好吗。

两年前的图(1) 听着kz的sepia画的
两年前的图(2) in团子的世界
两年前的图(3) 打到这里突然意识到其实准确来说好像是两年半了
谜之团子究竟是什么呢!就是图上箭头指的那两团。连接人与想象和梦境的存在。所以第二张是苏大大在梦里。
小时候遇到了两个团子的苏大大。起初是捏了一下龙猫,后来发现这种懒人沙发一样的存在真好啊!就莫名变成正式设定了(靠)后来苏大大长大搬家离开了,两个团子走了很远的路找到了苏大大。所以大团子瘦小了。(这都是什么设定我都不想吐槽自己)
应该是最早的图之一了。团子有很多。但是头上插了东西的会有特殊的记忆和性格,把头上插的东西拔下来插到另一个身上可以实现转移。
意味不明的小漫画。
这个应该是一年前画的。因为我和阿皮(尤其是她)太喜欢他了,他变成了特殊的存在。喜欢星星和宇宙,住在宇宙中心的街道。随意往来于我想的所有的世界观里,被宇宙爱着的永远的少年。

突然心情很好,决定发出来

是两年前和阿皮(@ 积攒人品)设定的角色

起初非常单纯就是因为我们都很喜欢标准M字刘海眼镜少年……所以捏一个出来苏个爽……所以叫苏泷(shuang)

不过做着做着变成很好玩的角色和世界观啦。

详情看图片描述。

之前美少年表格里画过的【お好みの美少年】就是他。嗯。

评论(54)
热度(4947)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安定 | Powered by LOFTER